close

Before  (2013.4月,運動第十二次)          After (2013.11月)

image002image004    

鏘鏘鏘,這是我們桃園國際店的姐妹哦~ 贊!

成績截止時間:2013.11月

運動時間:八個月

總體重:    ↓9.2公斤

總體脂率:↓4.6%

總體脂重:↓5.67公斤

總體圍:    ↓57.6公分

難想像一向不運動的我,竟然在Curves運動8個月了,會想一開始不經意聽到同事聊到「每天  只需花30分鐘」運動,這一點吸引了原本就想找地方運動的我,為了怕自己意志力不堅定又放棄,隔天馬上到最近的Curves預約體驗。

其實一開始看到眼前不起眼的器材並不抱任何 希望,心想這幾台簡易器材能發揮什麼功效,因為它和一般健身中心有的跑步機等器材大不相同,但抱著姑且一試,有運動總比沒動好,決定先試幾個月;結果誠如教練所說,第一個月不會有明顯的改善,但第二個月起成果真的越來越好,這才覺得選擇在Curves運動是對的。                     

來到Curves最大的收穫除了減重外,就是讓自己「養成運動習慣」、「補充足夠的水分」,這是我以前從不曾重視的,但其實這兩項對身體健康是非常必需的,而且我相信不管你在哪運動?用什麼方法運動?養成運動習慣及補充足夠的水分是很重要的。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