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妹們,上一篇提到基礎代謝率和溜溜球效應,正確的減重方式就是控制熱量(卡路里)
與提升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肌肉比率高的女性,肥胖的機率也會比較低,
相對而言,體脂肪高的女性,突然變胖的機率就會大增,而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泡芙  
有些女性朋友更是"泡芙人"。所謂的泡芙人就是看起來纖瘦,
但體脂肪卻超標,在腹部、上臂、大腿、臀部容易囤積脂肪,
且因缺乏肌肉訓練而上述部位容易鬆垮

那什麽運動可以提升肌肉量及訓練到肌肉呢?


讓我們先了解什麽是運動的分類: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有氧運動在定義上
是最大心跳的60%~85%,有氧運動最棒的效果就是燃燒脂肪了,
而最大心跳的85%以上就是無氧運動囉!


哪些運動項目歸在有氧運動呢? 慢跑、快走、腳踏車等,雖然能強化心肺功能和燃燒脂肪,
卻無法有效提升肌肉量。然而無氧運動(如舉重、伏地挺身等)可以提升肌肉量,卻沒辦法燃燒脂肪。

                 U2445P8T1D632255F914DT20071228000032 
Curves運動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短短30分鐘內,
透過Curves獨自開發的”有氧運動+肌肉訓練+伸展運動”,
以及我們12種專用的油壓式機器和運動方式(30秒交替),既能訓練肌肉,提高基礎代謝,
又能透過有氧運動,增進心肺功能,培養容易燃燒脂肪和易瘦體質。
另外,伸展運動可以消除疲勞,改善曲線,以及加強身體柔軟度哦!!
這也是Curves的30分鐘運動,就有一般健身房90分鐘效果的秘密。


持續運動的話,一定會展現出效果,讓我們把運動也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享受運動帶來益處和好的生活品質吧!!

                                   Google_側欄免費體驗_目標感 (192X200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