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婦癌防治大使

早期發現子宮頸病變,勇敢面對它!

會員編號 196 呂麗娟

IMG_0915  

從年輕時代我就喜愛運動,在同學、同事和朋友眼中的我就是一個【健康寶寶】,自己也這麼認為,所以並沒有每年定期做抹片檢查,只是偶爾被逼才去檢查。直到有一次同事邀約到婦科診所探望剛生娃娃的同事,有人心血來潮提議大家有伴就一起去做個抹片(因為醫生是女的),離上次我做抹片檢查也有幾年了,我也接受一起做了抹片檢查。

  卻沒想到幾位同事中只有【健康寶寶】檢查出異常,大家都很驚訝,當然自己也難過,不願相信;再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確定是【子宮頸癌0期,也就是原位癌】,還好發現得早。

  後來我做了圓錐狀切除手術,經過化驗檢查,病理報告,確定沒有擴散或轉移的問題,只要每年一次的定期追蹤抹片檢查即可。

 

  在醫院檢查時有一位病友因為害羞,一直不敢做抹片檢查,等到發現時已經是第三期,聽著她邊說邊哭心裡也很難過。子宮頸癌症狀在早期出現較晚不容易發現,即使是1期子宮頸癌也有40%是無症狀出現,很容易被忽略。  預測子宮頸癌前期病變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且子宮頸癌原位癌的治癒率可達100%。呼籲Curves的姊妹們為了自己的健康和幸福,一定要每年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10月圖像  填寫問卷即可參加免費體驗唷^0^

 

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 桃園國際店

免費體驗專線:03-3601312

十月和Curves一起

關懷女性,對抗婦癌

GO GO GO~

優惠名額僅限50名

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