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心得] 十月婦癌防治大使     會員編號 34傅湘琳

運動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就像所有對人有益處的事物一樣,違反人性

說起運動與我的淵源,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從入學第一天就被強制執行,一旦脫離學校生活便跟運動說 bye bye。進入五專後,同學們總是自覺太胖,而我自認為是吃不胖的體質,因此自然不太特意運動了。與運動的再結緣,說來慚愧,也是幸運,原來不是不胖,只是時機未到,並且自行發現胸部有了腫塊,才再拾起久違的運動。

因自身從事保險業務工作,看到太多女性罹癌的案例,總是提醒身邊的親人要注意健康,因為因緣際會,認識了長島乳房影像醫學中心,做了檢查後,知道是良性腫瘤才放心,它不是癌症,但是個警訊。院長池醫師很認真的建議我要運動,因此我知道了 Curves。當我第一次知道桃園有 Curves 時,心中真的是雀躍地立刻打電話預約體驗,並且毫不猶豫地加入運動的行列。

當我來到這裡,我發現 Curves 好可愛,喜歡這裡彈性的運動時間及與會員間像姊妹般的感情,它讓我喜歡上運動,不再視運動為畏途,並且更有活力。在經過半年的運動後,我由原先的每半年追蹤一次,池醫師在檢查後,發現我的水瘤變小了,數量也減少了,狀況有進步而改為一年一次的追蹤。並且透過我的分享與介紹,另一個案例就是 Curves的大姊,在毫無預警的情形下,被告知乳癌的訊息,很幸運的,因為發現得早,治療是順利的,恭喜大姊!

瑣碎的敘述自己成為婦癌大使的原因,很高興自己有助於人群、並且幫到了忙,在此我要利用這個機會,謝謝 Curves 的熱情教練持續不斷的鼓勵打氣,並且利誘我運動。對於親愛的姊妹們,請容許我多叮嚀一句,除了三點不漏外,更要注意到骨質疏鬆的問題,因為潘懷宗博士說:骨質疏鬆正流行!

10月圖像  填寫問卷即可享有免費體驗唷^0^

 

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 桃園國際店

免費體驗專線:03-3601312

十月和Curves一起

關懷女性,對抗婦癌

GO GO GO~

優惠名額倒數9名

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