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1  

是的!! 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8月8日在桃園國際店充滿了男人味啦><"

雖然是全女性的健身環境,但還是要感謝天底下的老爸及許多母代父職的老媽~你們真的辛苦了!!!

所以國際店這天舉辦了"翹鬍子日"邀請來運動的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帶可愛的鬍子呦!

以下~特別記錄了教練與同學們精彩可愛的小互動要與大家分享>0<

IMG_4789    IMG_4782  IMG_4773  

IMG_4770    IMG_4759  IMG_4769  

IMG_4783   IMG_4781   IMG_4778  

IMG_4758   IMG_4761   IMG_4750  

IMG_4756   IMG_4754   IMG_4763      

   祝全天下的老爸們~

                               爸爸節快樂呦~ 

 

 

Curves經研究證實為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每次運動只需30分鐘→燃燒500大卡!!!

這麼有效率的運動去哪找呀?

快填問卷參加免費體驗呦!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