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了十多年的結石問題,身材也變好了!!

我一直以來都不愛喝水,所以早早就長長結石,每次長了都會想吐。十多年來,每年都要做體外震波手術四次,把結石排出,有的時候在輸尿管無法解決的結石,還要住院開內視鏡手術,這真是種折磨。

當時聽到女兒說可爾絲運動,我就在想說會不會跟之前做瑜伽一樣折來折去,我這把年紀不想再折來折去了,但女兒說這不會,我就來試試看。本來以為做一個月我就會放棄,不過教練們都很可愛很有趣,也一直鼓勵我持續運動,知道了我的身體狀況,還約定我要多喝水。

在這運動兩個多月,有一天我做運動腰有點酸,回家上廁所每上一次結石就排出一顆,就這樣發生了兩次,我靠著自己運動就排出了兩顆結石,最重要的是,這是以前在輸尿管無法解決的結石,總是使得我必須住院開內視鏡手術,現在我卻自己排出了。定期回診的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問我做了什麽,我說我有去運動,身體變柔軟加上多喝水,結石就自己排出了,我也免除這季的手術之苦。

另外,街坊鄰居說我變得有精神和手臂變緊實,腰也變瘦一點,接下來我要努力瘦小腹,為了我的健康我要持續運動,像我女兒後來跟我說的,我每天去可爾絲運動,這裡都會給我一個很棒的禮物,那就是健康”!!

 

編號511『顏惠美』

2013.1.17在Curves桃園國際店開始第一次運動

結至2013.3.21量身記錄(兩個多月)

總體脂率:↓2.2%

總體脂重:↓1.25公斤

總肌肉量:↑0.9%

 

惠美  

 

想跟惠美一樣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嗎?

趕緊拿起電話預約免費體驗唷~

03-3601312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填寫問卷即可享有免費體驗!

這個月加入可以和Curves一起做公益,幫助受到家暴、性侵害的婦女、孩童!

捐贈食物,入會費只要500元唷

優惠名額僅限5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