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蘋照  

我喜愛運動,從年輕時上過有氧、瑜珈課,婚後生完

 

孩子為了保持體態勻稱,偶爾上上有氧,也未達到

 

減重效果,

 

而且經常暈眩、月經不順、骨頭痠痛等症狀。

 

 

家族有低血壓的我,有一次陪父母去醫院,等待的同時

 

我也去量血壓,這時護士問我:

 

『妳有常常在運動嗎?不錯喔!

 

現在妳的高、低壓和脈搏非常正常。』

 

這時我才想到curves幫助了我。

 

 

回想好姐妹介紹我去curves健身時,我曾懷疑,

 

只是機器能達到效果嗎?

 

但curves就在隔壁棟,就試試看吧!

 

 

哇!真的太棒了~這裡我深深感到教練的熱情和

 

專業的指導,也認識新朋友彼此互相打氣,

 

如同一家人,運動不間斷一周6次每次30分鐘,

 

現在的我頭不暈、精神充沛、肩膀不酸、氣色變好、

 

也容易出汗了。

 

 

 

女人真的要愛自己,健康真的很重要

 

藉著環狀設計的器材,

 

 

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健康"

 

 

三大好處

 

持續運動

 

更使臀部、手臂、大腿、小腿和雙臂緊實,

 

體脂減少

 

現在快50歲了,正準備迎接更年期,但我不擔心,

 

因為只要認真在curves運動,每天減少500卡,

 

正常三餐、多喝水,目標48公斤、體脂降24,

 

用心堅持就能擷取甜美的果

 

姐妹們加油、加把勁吧!

 

 

 

Curves運動只需要30分鐘

想減重、塑身、還是維持健康,Curves都可以幫妳完成心願唷!

 

現在加入,立即贈送60天免費運動

 

天呀!!!超好康超划算

 

趕緊撥打免費體驗專線:

 

03-3601312

 

 

 

12越海報  或是按進去填寫問卷及可享有免費體驗的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