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3  

  跨店一開始是因為好奇,後來變成想達成的目標。首先提到跨的第一家店-桃園站前店,它也是離國際店最近的店,裝設也極為相似,因為站前店新開幕當時我竟是此時段運動唯一的會員,當然位於器材中間的教練就一對一的訓練,讓人有點受寵若驚。

  隨著工作的關係以及自己愛開車亂跑的個性,到板橋出差本想跨板橋的店,沒想到下班時段車流量極大,加上停車位難找,本想打道回府,經新莊路段就來到新泰店,對此印象就是教練們對於捐物資非常踴躍,而且更好奇別家店的戰況,對於初跨店的我感受到無比的熱情。

  跨了二十二家店,對於板橋地區的店,我是蠻推薦的,雖然比起國際店是小很多,但真的都位在捷運附近,更重要板橋地區有免費腳踏車租借,所以去板橋跨店是很方便的,有些店家標示在捷運站附近,但其實尚有一段距離,所以跨店前的確要做功課,免得浪費很多時間在尋找店家。

  感謝Curves舉辦跨店活動,雖然有只是小小徽章,但卻激發我對運動毅力,剛加入時一週項多來一次,如今如果星期六沒上班或沒回中部,大概都可以來六次。随著跨店活動搭信義幹線來到永康店,這也是我耳聞鼎泰豐許久以來第一次去總店吃小籠包,所以跨店除了健康外,自己可以把它當成一個有趣的台灣之旅。

 IMG_4694  IMG_4695  IMG_4696        

                                                    瓊茹 101.7.31

 

Curves經研究證實為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每次運動只需30分鐘→燃燒500大卡!!!

這麼有效率的運動去哪找呀?

快填問卷參加免費體驗呦!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