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67

!我是光華,自從加入Curves之後,讓我身體更健康了!藉由Curves舉辦了跨店活動,讓我有機會體驗許多家Curves不同格局不同風貌的分店。接觸了熱情活力十足的教練們殷勤的指導,運動器材的使用和每家店多樣的好點子,(如:身體、減重、飲食等零零總總)有如此多的好處。絕對只有親自參加跨店的我才能獲得的寶貴經驗,真是太棒了!

我開始第一家跨店是101319日在中壢得到第一枚小徽章,心情快樂又興奮雖然當天是下雨天,而後陸續踏上我的跨店之旅,直到611日終於完成第20家跨店運動,真是開心極了!

由於都是利用工作閒瑕之餘才能力行,並且是自行搭火車、捷運,一步一腳印一一達成。落實運動精神揮汗如雨般體驗這20家跨店的歷程,這是自我的要求和堅持才覺得得來不易更感動在這段過程中,不僅體力提昇,認路能力也加強了,感受街景熱鬧非凡的風情,心情真是超極好!也可舒緩工作上惱人及不悅的壓力,真是一舉數得「身、心、靈」大滿足!

在這跨店的日子中,非常感謝Curves舉辦了跨店活動。也非常謝謝Curves每家分店的店家親切的教練們親切的招呼,熱情的指導,溫暖的關懷的問候,感謝您們辛苦了!最後更要謝謝桃園國際店可愛、美麗、大方的教練們,細心耐心用心的指導,讓我對運動器材可以快速會運用操作更得心應手,奠定基礎出外「打拼」獲得勝利凱旋歸來。感恩噢!

 IMG_4465

7月底前快快挑戰跨店運動滿20家就有機會抽中

   "悠活渡假村"的住宿券唷^0^



Curves經研究證實為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快填問卷參加免費體驗呦!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