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0  

  在我人生體重達最高峰時,竟偶然發現家裡附近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女性健身中心,買過很多瘦身書籍、試過多種瘦身方法的我立馬上網查詢Curves相關訊息,看了基本環狀運動介紹及每次運動方式、時間後,便定下體驗的日期。

    對於上班族而言,在漫長的一天工作結束後,常無法有太多的時間跟精力在持續運動上,因此Curves的30分鐘健身訓練就成了最吸引我的一點!第一次體驗時教練耐心仔細地說明,外加熱情奔放的鼓勵,竟可以讓人忘記工作後的疲累,接著幾次的一對一帶領,除了能更了解每個器材健身的部位外,我也慢慢喜歡上這樣的環境。在這裡大家都很認真的跟著節奏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只要來到這個圈圈就很有想跟著大家一起努力的fu~第一個月運動次數12次,期間就常聽到同事說感覺我有變瘦,自己也可以明顯發現身體線條逐漸變得緊實。可是,第一次量身成果卻讓我小失望,因為體重竟然沒有太大變化!但在教練說明我各項數據差異後,才了解肌肉量的增加比體重減少更為重要!不過在第三個月期間為了讓體重快些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跟著網路上流傳的瘦身菜單吃了兩個禮拜的餐,這兩週都處於相當無力的狀態,連帶著也減少了到Curves的次數,結束菜單飲食後體重很漂亮的減了4公斤多,但恐怖的事情發生啦!!!之前努力兩個多月增加的肌肉量及體脂肪竟然大退步!而且做器材的次數也有明顯的退步,那次量身後就有種得不償失的感覺,從那之後也明白了還是乖乖的每週至少三次到Curves卡實在啦!!!

    加入至今已邁入第五個月,我喜歡到這裡運動的無拘束感,有時配合活動的鼓勵也可以讓我更努力想達到每月目標次數,而持續運動對於之前因為緊張個性及自我壓力太大造成的肩頸痠痛、睡不好的狀況也有明顯的改善,最近更因為組隊活動認識了新朋友,讓我覺得到Curves是件越來越自然習慣的事,我會繼續努力保持每週至少三次,朝我的理想目標邁進!Fighting!

 

2012/2/10-2012/6/21(四個月)

體重:-3.6 kg

總體圍:-23.5 cm

體脂率:-4.9%

肌肉量:+2.1%

身體年齡:-5歲

 

 

Curves經研究證實為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快填問卷參加免費體驗呦!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