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7  

 

  嗨~大家好!我是羿文(圖左),我要與大家分享我來到Curves之後的滿月心得,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Curves的感謝,因篇幅有限我就簡短說明。

 

  我是一位小兒麻痺患者,它陪伴我30多年了,小兒麻痺會隨著時間慢慢地增加病情惡化,稱之為小兒麻痺後遺症。我不能久站及多走路或跑步運動等,因此經年累月下來造成我體脂肪高達35.4%之高,在來Curves之前我很擔心害怕我的腳是否能適應這些運動器材,如果有跑步機我又不能跑,如果要跳有氧舞,我又不能久站不能跳,沒想到試做後感覺良好,並無任何的不適,我開心極了!

 

  我以前只要出國旅行,光是走出境那條路直到上飛機,對我來說是條漫長艱辛的路,因為腳無力且會痛,這只是旅遊的開始,接下來的行程每天舉步為艱,痛到沒辦法再走,就只能告知導遊我不能走了,我在車上等大家。

 

  我至Curves運動後,在5月初我又出國旅行了,但這次不一樣了,腳變得有力,可以久走且不痛,行程全部走完,直到行程結束回到家後還是一樣腳有力且不痛,因為以前的旅行經驗,回到家後就無法站或走,要用爬的或撐拐杖。

 

我會繼續努力在Curves運動來維持我的健康,能有如此大的改變,我心存感激,希望神別將這恩典、福報收回。

 

謝謝Curves的每位教練

兔子、小黑、舒晴、叡騏,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羿文101.5.19




 

加入Curves 2012.4.142012.5.17(一個月)


 

總運動次數:19


 

體脂率:35.4%32.6% (2.8%)

 


 

體脂重:18.55kg16.85kg (1.7kg)

 


 

骨骼肌率(肌肉量)23.2%24.1% (+0.9%)




 

Curves經研究證實為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運動方式

 

快填問卷即可參加免費體驗呦!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