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2  

 

  得知 CURVES 從 3 月 19 日 到 7月31日舉辦跨店運動的活動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想到各個分店參觀與運動,沒想到一投入就上癮了,從3月23日起,便展開一連串的跨店運動,已經習慣了上午活動,也由於家住桃園的關係,令我需要早起搭上公車、換火車、轉捷運,攜帶大包小包的運動裝備及水壺等奔波在都會中,但是每每完成一家的運動,總讓人雀躍不已,因為“我又征服了一家店”的成就感便油然而生,真的很令人開心!

     經過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完成了20家的跨店運動,其中的滋味,自我體會非常深刻。每家店使用的器材都相同,場地佈置大同小異,本月份的遊戲幾乎一樣,只有空間大小以及教練的關心與熱情有所不同,我相信都是要帶給大家健康與活力!在此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桃園南崁店的全體教練,她們待人非常親切,給予每位學員細心的說明與指導,令人感覺非常溫暖,時間彷彿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結束了一次美好的運動時光; 相對來說,有少數的店家在服務上有些不同,也許各店標準需要更一致,經過反映給我們自己國際店Frank,他們也向總部溝通過,希望這麼棒的活動能更好。

     非常感謝CURVES能夠舉辦這樣的交流活動,讓我能夠參與各個充滿健康、熱情、活力的環境,使得相同的運動可以變得更加有趣,並令我更加的快樂以及充滿自信,使得生理與心理都得到了滿足。

 

Let's take exercise together!!

IMG_3900  

鍵華姐~實在太可愛啦!!

還自己準備鍊子,把跨店運動拿到的徽章串成一條項鍊呦> <

IMG_3894  

同學們!! 想讓運動變得更有趣嗎~別在猶豫啦!!

馬上帶著您的行囊,現在就出發!!! GO~~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