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2  

美食人氣王→玉青   「墨西哥莎莎醬」獲得眾姐妹的青睞

恭禧獲得可愛圓點午餐包+質感黑T~  真是太棒棒啦

IMG_3909  

瞧~ 一桌的好料,都是我們姐妹們的獨家私房料理,今天不藏私~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呦!!

IMG_3910  

無法抵檔的美味~~ 看pose就知道XDDDD

IMG_3937  

"品嚐大會"同時也舉辦摸彩活動唷!!幸運得主就是我們的佳麗啦~抽到我們的黑T呢!!

FD愛心食譜  

  Curves食物傳愛邁向第三屆,在這充滿愛和溫暖的月份,桃園國際店舉辦愛心食譜義賣,來響應本月活動。

  食譜來源都是我們可愛的桃園國際店會員提供,每一道愛心料理食譜溫暖台灣女性弱勢團體,給予她們力量扭轉自己的人生,這食譜背後的愛,也讓料理吃起來不輸阿基師呢!!另外,感謝每一位提供食譜,以及在本月份捐贈物資、款項予勵馨基金會的會員,妳們的力量和真善美守護著台灣女性,有妳們真好。

食譜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勵馨基金會。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