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君Before  

瑞君2012_04_19  

我自7年前開始睡眠品質就很差,就算身心都已感到非常疲憊,也完全無法達到熟睡狀態,常常都是天快亮才可以小睡一下,不過等到快睡著了就到了上班的時間,所以常常只睡了二個小時就得起床準備上班,這真是我長久以來的痛呀!

之前也試過各種方法,例如:點燈精油、鹽燈、中西醫什麼方法都試過,對我來說仍然無效,雖然也有想過要運動,但工作太忙並沒有太多時間,久而久之身體就產生了問題,常常偏頭痛、黑眼圈重、代謝不好、常便秘,當然臉色就不是很好看了,之前只要頭痛就得吃普拿疼來止痛。

不過自從加入了Curves之後,第一個星期最大的改變就是睡眠品質,現在的我每天都能一覺好眠,再也不用羡慕別人,也不再頭痛,早上都能迅速俐落地起床,一點都不感到痛苦,每天都很開心,體力也比之前好很多,重要的是來Curves並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只要每週三天花半個小時運動,就會讓我每天有好的睡眠品質,這真是我加入Curves的最大收獲囉!

瑞君

 

 

 「2012食物傳愛」公益月

活動時間:即日起 ~ 4/29 (日)

活動辦法:立即完成線上問券填寫,即可獲得免費體驗一次

                     加入響應公益行列即享500元超值入會

 

優惠名額有限,欲報名從速 !

 為求公平將依問券預約體驗的時間排序,名額送完為止!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