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4212_10200365945945576_564636061_n  

“ 哇~惠瑩妳變苗條了耶!不但氣色變好,也更有精神耶!妳是怎麼做到的?”

這是我最近最常聽到親友見到我時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以前我給人家的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回想一年多以前,正當煩惱體重上升之際,無意間看到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的廣告,想到該為自己生活的空檔時間作一下規劃,加上老公的鼓勵,我走進了Curves桃園國際店,一踏進去看到溫馨的環境及一群熱心又有活力的教練,我開始喜歡這裡,便開始了我的運動生活。

剛加入Curves初期,有時因為個人因素關係,運動出席率一直無法提高,曾經有打退堂鼓的念頭,多虧了Curves教練們不斷的鼓勵和不定期的電話溫馨問候,讓我維持每週至少運動三次的紀錄。在Curves裡,每個月都有量身記錄,剛開始的前幾個月減重成果並不大,還好多虧了Curves桃園國際店的舒晴教練,每個月不斷的修正我的飲食注意事項,並建議我運動後需多加攝取蛋白質,並多喝水來提高新陳代謝率。

就這樣聽取教練的建議並自我調整後,就在我進入Curves後月6個月開始我的體重和各方面的量身數據有了明顯的變化。原本對於這些量身數據的變化並沒有感覺到有明顯變瘦,但拿取衣櫥裡裙子、褲子來穿時,發現每件衣服穿起來全部都變得鬆垮垮了。只好先把腰圍變大的褲子、裙子送去修改成較小的腰圍,這是讓我感到最興奮的一件事。

但現在問題又來了,有些裙子跟褲子的腰圍在兩個月前已經修改縮小過一次了,現在又變得太鬆了,若再將腰部尺寸修改車小,則整件褲子或裙子的外型已幾乎走樣。所以只好花錢再買新衣服,我想這就是進入Curves後最大的缺點(花錢治裝)吧!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的我是一個常常掛病號的人,連藥局的藥師都問我是不是有投資診所?才會三天兩頭就來報到,害我挺不好意思。想想自從接觸到Curves健身中心之後,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氣色也變得更好,連帶我也變得更有自信。朋友們也都覺得我的個性變得比較開朗,整個人從裡到外簡直就像換個人似的。所以,我還是繼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期待更好的成績出現!

 

 

編號49 『徐惠瑩』

瘦身前

IMG_2958

於2011.12.06開始在Curves桃園國際店的第一次運動

運動至今2013.3.14量身

總進步成績:

總體重:↓9.4公斤

總體脂率:↓4.3%

總體脂重:↓5.56公斤

總體圍:↓60.4公分

總肌肉量:↑1.6%

  

 

是不是也想和惠瑩一樣成功瘦身煥然一新展現自信的自己呢~!

是不是也想和惠瑩一樣成功的跟小腹婆說掰掰呢~!

是不是也想和惠瑩一樣變得更健康擁有好氣色呢~!

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就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

運動30分鐘就有90分鐘的效果

30分鐘燃燒500大卡

讓現代忙碌的女性有個運動的好去處

不用再煩惱沒時間運動啦~~~~~~~

不論妳是想要減重、瘦小腹、瘦掰掰袖、瘦肚子、瘦大腿、瘦屁股、雕塑緊實曲線、小蠻腰、維持健康、預防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改善五十肩、膝蓋關節疼痛、手腳冰冷、代謝症候群

早預約早享瘦

現在就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唷!

03-3601312

cv_br (1).gif  按進去填寫問卷即可享有免費體驗的機會哦~

 

壯壯女2.jpg  按我可以看Curves會員的成果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