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賢   

Hi~大家平安!

我叫家賢,在中山國小擔任志工有13年之久,陪伴孩子們一同成長,也有參加學校志工"辣媽"土風舞社。很喜歡跳舞,天天練習跳舞,也天天與朋友聯絡感情,吃吃喝喝,不知不覺中體重直升,又加上沒有節制地碰碰跳跳,雙膝疼痛的次數日漸增加,使得我非常的困擾。

感謝神祂垂聽了小女子的禱告,經好朋友的介紹到Curves桃園國際店,在這裡已快滿一週年,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最讓人興奮的是,Curves專為女生設計的肌肉訓練,幫助我增加全身的肌肉量和肌耐力和基礎代謝,使我的雙膝疼痛改善,身體更輕盈靈活讓我可以更享受跳舞的時刻不用再為想跳舞但又擔心膝蓋疼痛的問題,兩者抉擇所煩惱現在的我跳舞跳的開心,也天天與朋友連絡感情,吃吃喝喝,不必擔心體重直升,更發現,Curves每個月絞盡腦汁發揮創意推出不同的活動,讓我們邊運動邊玩遊戲,我感受到Curves帶大家往更健康的方向走,超感動超溫馨!

在這裡再次向四位教練們說聲 " 謝謝妳們!我好喜歡來Curves桃園國際店運動,願神大大祝福妳們,平安,喜樂! "

 

 

編號:213 曲家賢

482734_10200198376996457_1047401956_n IMG_0035 IMG_6451 IMG_6798 IMG_6893 IMG_7049 

 

 

第二名修飾後黑版本.jpg    按我填寫問卷可立即享有免費體驗哦!

想看Curves會員成功故事分享可以點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